鸽王本鸽

【皇权富贵】 关于带娃那些事 1

•  私设已结婚生子


---------









范丞丞背着黄明昊接了一档带孩子的节目,他瞒很好,直到节目组来到家里那天,黄明昊才知道范丞丞接了新的节目,还是关于带孩子的,他也是第一次当爸爸,什么都不懂。


“hello!请问丞丞在吗,我们今天开始要拍这个节目了,方便进去装下摄像吗,你们一般出门的话,我们都会有随行导演和摄像跟拍的,可以吗?”导演询问黄明昊的意见,没想到黄明昊爽快答应了,导演马上让工作人员进去装设备。


“先进来吧,带你们去看下炀炀,他还没醒。”黄明昊领着导演来到炀炀的婴儿房。


“两岁了吧,原来是个男孩子啊,之前以为是个女孩子。”导演伸出手摸摸炀炀的脸。


黄明昊笑笑:“对,今年就两岁了,以前没带他露过面,他皮肤白,每次大家看了微博上的照片都会问是不是女孩子。”


导演点点头,又问黄明昊:“大名叫什么呢?”


“范知安,他爹取的,我本来想取范俊熹的,他爹死活不肯,我说不过他,所以就取了知安。”黄明昊又笑着捏捏炀炀的小手。


“看得出来您很喜欢炀炀啊,那在家里炀炀叫谁爸爸呢?”导演让装好摄像的工作人员先离开。


“叫我,叫丞丞爹地,本来是打算让他叫丞丞爸爸的,炀炀就是不听,每天不停的喊我爸爸,只要我一走他就开始喊。”黄明昊不好意思的对镜头笑笑。


导演点点头:“这么小的宝贝都很黏人的,没什么事我们就走了。”紧跟着最后一个工作人员一起离开了。


炀炀动了动手,嘴巴也跟着动了动。“炀炀醒了吗?”

黄明昊勾勾他的手。炀炀眨眨眼睛,对黄明昊张开手:“爸爸我要抱抱~”


黄明昊伸手把炀炀从婴儿床里抱出来,炀炀顺势把手环上黄明昊的脖子:“炀炀要去找爹地啦。”


黄明昊刮刮炀炀的鼻子:“怎么一醒来就要找爹地?”炀炀笑着露出两颗可爱的兔牙:“想爹地了呀~”


“才一晚上不见就想爹地了,爸爸吃醋了哦,你都没有说想我诶。”黄明昊装作不高兴的偏过头。炀炀马上把黄明昊的头转过来,在他嘴上亲了一下:“爸爸不要七醋,炀炀也想爸爸了哦。”


【字幕:炀炀小朋友太可爱啦】


黄明昊抱着炀炀笑着走去自己的房间:“爸爸不七醋啦,炀炀快去叫你爹起床。”说完就把炀炀放在床上,炀炀走的一颠一颠的,走几步就摔一下,看得黄明昊想笑。


炀炀扑过去趴在范丞丞身边,凑到他旁边说:“爹地起床床了哦,太阳公公出来啦~”范丞丞摸摸炀炀的头:“爹再睡会啊,你跟爸爸出去玩会....”声音逐渐越来越小。


“爸爸,爹地让我们出去玩。”炀炀三步并作两步向黄明昊跑过去,稳稳的落在黄明昊怀里。


黄明昊抱着炀炀去刷牙,挤好牙膏给炀炀刷牙。“刷完牙我们就出去买东西啦。”黄明昊一颗一颗的刷,“啊~爸爸刷下这边。”炀炀听话的张大嘴,把嘴里的泡沫冲干净之后,炀炀凑过去亲了下黄明昊。


“炀炀变香香咯。”炀炀笑得露出八颗牙齿,接过黄明昊递过来的毛巾,干干净净的把脸洗了一遍,扑腾下地,屁颠屁颠跑到范丞丞边上亲亲范丞丞:“爹地我变香香咯!”又屁颠屁颠的下床跑回自己房间拿着黄明昊摆在椅子上的衣服,胡乱的套进。


【字幕:想生儿子系列】


黄明昊看见了穿反衣服的炀炀有点哭笑不得:“宝贝你把衣服穿反了。”又走过去蹲在炀炀面前,把穿反的衣服脱下来,重新给他穿上。


“爸爸走吧~超市要开门啦!”炀炀牵着黄明昊的手指头晃来晃去。黄明昊取下挂着的渔夫帽拿在手里,给炀炀穿好鞋就出门了。


【字幕:父子两终于出门了】


眼见黄明昊和炀炀出了门,随行导演也马上戴着摄像出门了。


炀炀乖乖抱住黄明昊的脖子,指着前面的超市:“爸爸爸爸,前面!”黄明昊笑笑说:“待会进去了不能拿太多零食哦。”


随行导演问:“每次炀炀去超市都会这么开心吗?”黄明昊笑着回答:“是啊,可以买到他想吃的东西。”炀炀听到声音转过头问:“你们在说什么啊爸爸?”黄明昊解释说:“爸爸在夸你呢。”炀炀美滋滋的晃着头。


黄明昊推着购物车往里走,先拿了点水果,又去拿了点蔬菜,还打算拿肉的时候,炀炀坐在车里抬头问:“爸爸,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去零食呢?炀炀等了好久啦。”


黄明昊继续往前走,拿了点新鲜肉,推着车往零食区走:“这次先说好,不准拿太多。”炀炀没回答他说的话,一个劲的在车里晃:“进攻!”


炀炀每经过一个地方,就伸出手拿几包零食,黄明昊刚开始只是提醒他不能继续拿了,最后黄明昊皱起了眉,扶着车把在原地不动。炀炀转头看见黄明昊不高兴了,马上说:“爸爸不生气,炀炀把零食都放回去就行了,爸爸不要生炀炀的气呀。”


黄明昊看着炀炀一包一包的全部放回去,直到车里没有了一包零食。炀炀又转头说:“你看炀炀多乖,全部放回去了呀,爸爸我们继续走吧~”黄明昊见他这么乖,又给他拿了两包放进车里:“炀炀这么乖,爸爸就奖励你吧。”


【字幕:又想骗我生儿子系列】


炀炀笑得嘴角露出两个酒窝,黄明昊推着车继续走,炀炀拿过旁边的一包零食问:“这个这个。”黄明昊点点头,继续走。炀炀又拿过一包问:“这个可以吗?”黄明昊点头,炀炀又拿过一包:“最后一包可不可以呀爸爸?”黄明昊点头,推着车离开了零食区。


炀炀马上着急着说:“果冻,我最爱的果冻,没拿果冻。”黄明昊低头看看车里的零食,不是很多,问他:“那你要拿多少果冻呢?”炀炀用手比划了一下:“爸爸你看,就这么点,一点点哦。”又接着用手比了个一给黄明昊看。


黄明昊看他这么乖,亲了亲炀炀的脸:“炀炀真乖,那爸爸就再奖励你一箱牛奶好不好。”炀炀笑着点点头。


【字幕:真香~】


最后父子两提着一大袋战果回家了,随行导演问:“平时炀炀也会买这么多吗?”黄明昊点点头:“每次一来超市他就控制不住,非要我生气他才停下。”


随行导演又问:“那这习惯是随了谁?”黄明昊低头看看怀里的炀炀,继续说:“都是跟他爹学的,一看到想要的眼睛就发亮,也不知道炀炀现在怎么又跟他爹学撒娇了,明知道我抵不住还撒娇。”炀炀马上抬头:“因为爹地告诉我,爸爸对撒娇没有抵抗力,嘻嘻炀炀学到啦!”


黄明昊捏捏他的脸:“臭小子又跟你爹学。”炀炀吐吐舌头,看着前方的路:“快点到家吧!”


【字幕:炀炀撒娇太可爱了】


中午到了家门口,黄明昊拿出钥匙打开门,把东西放下,炀炀抱着黄明昊的脖子,亲了一大口:“木马,爸爸真棒~”


范丞丞一下楼就看到这一幕,脸都黑了,走到父子两面前,把炀炀从黄明昊怀里抱过来:“臭小子乱亲什么呢,在我面前不能乱亲爸爸。”炀炀偏过头:“哼,那爹地也不能在我面前乱亲爸爸。”


范丞丞捏住炀炀的鼻子:“你个臭小子从哪学的东西?”炀炀笑眯眯的说:“跟爹地学的~”


【字幕:醋精丞丞上线】


范丞丞不乐意了:“我不一样啊,我是爹地。”炀炀不赞同,马上反驳:“那炀炀也不一样,炀炀是宝贝~”黄明昊抱过炀炀,推着范丞丞去刷牙:“哎呀别吵了,你快去刷牙。”


范丞丞不甘心,搂着黄明昊亲了一口:“我的。”







tbc.


评论(19)
热度(908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请你吃垃圾 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