鸽王本鸽

【皇权富贵】 关于带娃那些事 2

•  私设已结婚生子


•  这章有采访



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炀炀看到了自然不乐意,一把拍开范丞丞凑过去亲黄明昊的嘴。“爹地怎么能当着我的面亲爸爸。”炀炀有点委屈,黄明昊马上过去亲了口炀炀:“炀炀不要跟爹地计较啦,爹地是个幼稚鬼。”


炀炀附和道:“对,爹地是个幼稚鬼~”范丞丞轻轻拍了拍炀炀的脸:“怎么跟你爹说话的呢。”炀炀学着范丞丞的语气说:“怎么跟你宝贝说话的呢。”黄明昊在一旁一直笑,推着爷俩往里有,从范丞丞怀里抱过炀炀,“好啦,你快去刷牙。”范丞丞被逼无奈,再三催促终于去刷了牙。


黄明昊已经切好了水果放在果盘里,抱着炀炀坐在沙发上,一口一口的喂着水果,“啊唔,爸爸今天的水果好甜呀。”黄明昊继续戳着水果说:“爸爸挑了好久呢。”炀炀又凑过去亲亲黄明昊:“辛苦爸爸啦!”


“范知安!你干嘛呢!”范丞丞刷牙的时候就听到炀炀的声音了,赶紧刷完牙洗完脸出来看一眼怎么回事。“怎么又亲上你爸了啊?怎么回事?”范丞丞气呼呼的走到炀炀跟前蹲下,“趁我不在又偷亲你爸是不是?”炀炀傲娇的仰起头:“炀炀才没有偷亲,炀炀是光明正大亲的!”


“诶哟,我说偷亲了就是偷亲了。”范丞丞凑近看着炀炀,炀炀把他的脸推开:“炀炀没有~”黄明昊看不下去了,拉过范丞丞说:“你怎么一天到晚欺负你儿子呢?”范丞丞偷偷说:“那你亲亲我,我就不欺负他了。”


炀炀马上转头,盯着范丞丞:“爹地我听到了,炀炀亲爹地好不好,不要爸爸亲爹地。”范丞丞扁扁嘴:“行吧,勉为其难给你亲。”炀炀听话的凑过去亲了一口,范丞丞终于开心的坐下了。



--------采访


导演:炀炀在家更喜欢谁呢?


黄明昊:应该是我吧。

范丞丞:是他,是他,就是他,炀炀的爸爸--黄明昊。

黄明昊:正常点。(拍了下范丞丞)


导演:为什么更喜欢爸爸一些?


范丞丞:因为他爸比我温柔。

黄明昊:我带炀炀的时间多一些,他爹一带他就凶他,炀炀老是偷偷跟我说爹地又凶他了。


导演:爹地是不是经常吃醋?


黄明昊:不是经常,是天天,有事没事就喜欢吃醋,炀炀亲我或者抱我他都要吃醋,一吃醋就喜欢跟他儿子对着干,非要争个道理出来。(转头看向范丞丞)对你儿子好点不行吗,那是你儿子啊。

范丞丞:那也是你儿子。我吃醋是有原因的好不好,我在家的时间本来就不多,每次抬头低头都能看到你们两腻腻歪歪,我这个当爹的太没面子了。

黄明昊:(躲开范丞丞盯着自己的目光)行行行,回去再说。


导演:为什么要叫炀炀这个小名呢?


黄明昊:他爹取的。

范丞丞:本来是想叫昊昊的,但是怕喊的时候,他们两个分不清,就取了炀炀,炀炀这个名字是他爷爷奶奶取的。


导演:谁更喜欢炀炀?


范丞丞:都差不多吧,虽然我经常跟他抢昊昊,但是我们两感情还是挺好的。

黄明昊:差不多。


导演:当时有想过是个儿子吗?


范丞丞:说实话没想过,我希望是个女儿,我真的太喜欢女儿了,那么小一个,乖乖的,我还能每天给她扎头发,扎些小辫子什么的太可爱了blabla...(滔滔不绝一直说)

黄明昊:好了可以了停一下范先生,我其实觉得男孩女孩都没关系,毕竟都是我的孩子哈哈哈哈,再可爱也是我生的哈哈哈。

范丞丞:是的功劳都是黄先生的。(一脸赞同)


导演:那会不会考虑再生一个?


黄明昊:看情况吧。

范丞丞:我会考虑,我想要个女儿。

黄明昊:那你自己生去,痛死我了。

范丞丞:我开玩笑的嘛,你想生我们就考虑对吧。


导演:要是爹地很久不在家,炀炀会不会想他?


黄明昊:会,而且是非常想,一直给他打电话。

范丞丞:有一次我一个星期没回去,他一直给我打电话,他说他想我了问我为什么还不回来,他在那头一直哭,哭得我心里好难受,然后我第二天就把所有工作结束了,马上回家陪他。

黄明昊:炀炀你看到爹地回来了,马上从我身上扑腾下来跑过去抱着他。

范丞丞:那一刻我觉得天呐不管经历了什么都无所谓了。


导演:炀炀听话吗?


范丞丞:我觉得还好,不吵不闹。

黄明昊:很听话,每次让他去喊爹地起床,他都特别乖去喊,每次爹地让他乖乖躺着,他都特别听话,乖乖躺着不说话,也不吵。

范丞丞:那这个我就不清楚了,睡得迷迷糊糊。


导演:炀炀什么时候生日?


范丞丞:好像快了吧,不记得了。

黄明昊:(瞪一眼范丞丞)你儿子什么时候生日你都不记得。

范丞丞:错了嘛。

黄明昊:8月15号!记住没?

范丞丞:记住了记住了。(疯狂点头)


导演:准备给炀炀办生日会吗?


黄明昊:我觉得没必要,他现在太小了,大一点再说吧。

范丞丞:赞同。


导演:如果两人都工作的话,炀炀给谁带?


范丞丞:给我爸妈。

黄明昊:给他爷爷奶奶,但是我们都工作的情况少,都错开了。


导演:对于炀炀,你们有什么说的?


黄明昊:我觉得很高兴,因为是我生的嘛,虽然一开始都想要女孩,但是最后想想,男孩也不错,我都挺喜欢的,希望以后炀炀继续爱我哈哈哈哈,我也会更爱他的。

范丞丞:(黑脸)不,你更爱我。其实我跟他一样,都喜欢,虽然我老是跟他吃醋,但是后来想想,他还是个孩子,我就让着他点吧。


---------采访结束






“爸爸,炀炀想睡觉了。”炀炀困得揉了揉眼睛,在黄明昊怀里换了个姿势继续躺着。黄明昊拍拍他的背:“炀炀乖乖睡吧,爸爸陪着你。”


【字幕:睡着的炀炀好乖啊】


范丞丞在一旁戳着水果继续吃,瞟了一眼躺在黄明昊怀里的炀炀:“刚吃完就睡,养猪呢?”黄明昊瞪他一眼做了个嘘的动作,示意范丞丞别说话。范丞丞不满的噘嘴:“嘁。”


“吃完了就把碗去冲了,我等炀炀睡了再说。”黄明昊没有抬头看范丞丞,继续低头看着怀里的炀炀。


范丞丞吃完揉揉黄明昊的头发:“怎么说话都不看着我了?”黄明昊吐了吐舌头,范丞丞笑笑走去厨房洗碗,一边洗一边哼歌:“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,你为什么不说话~”


黄明昊坐在客厅里无奈的摇摇头,你真不愧是他爹,一直吃你儿子的醋。


范丞丞洗完碗擦干手,坐在黄明昊面前:“你为什么不说话~”黄明昊又瞪他:“嘘!要是把你儿子吵醒了,你就等着我收拾吧。”范丞丞当作没听见,把炀炀从黄明昊怀里抱过来,“我来抱会吧,你去休息会,待会他睡了我再过来。”黄明昊听话的点点头,拍拍衣服去休息。


“别吵他哦。”这是黄明昊留下的最后一句话,范丞丞朝他挥挥手:“知道知道,你快去吧。”










tbc.


评论(21)
热度(54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请你吃垃圾 . | Powered by LOFTER